close

 


基隆家庭手工

彰化找工作報紙

馬祖兼差工作

豐聖招生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 我一定會做好做滿

24. 嫌朱立倫選情太好

3. 我驕傲到不屑說謊

13. 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,就把你換掉

過去一年,柯文哲直率的個性經常惹出失言,面對「換柱」事件更累積不少針對朱立倫、新北市長的經典語錄,其中讓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「朱立倫1月16日就會回來當市長啦!」還有「我一定會做好做滿」,甚至被逼問到會不會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,更說出「絕對不會參選」,還被拿來跟朱立倫比較。

除此之外,面對許多事件,更常常說出讓人驚訝的話語,比如,他以「進口說」比喻對於外配議題,引發各婦女團體、外籍配偶不滿,事後也針對這件事情道歉;另外,面對萬華街友,卻讓他想到野狗,也引發爭議,雖然解釋是在講管理制度,還是讓許多人傻眼。



李全教選議員涉賄「當選無效」

11. 死亡之握跟回春之手,到底誰比較厲害

21. 吳世正質詢得很爛

2. 如果現在台北市長是連勝文,我會嚇出一身冷汗

17. 朱立倫也會拜託我站台

26. 台灣不是進口很多外籍新娘嗎?

不過,柯文哲也在臉書表示,過去一年犯下的錯誤,「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直白、衝動的個性,還有傲慢的缺點」;他強調,這些都是必須誠實面對、修正的地方,「我們只是凡人,一定會犯錯,我們會繼續朝更好的目標前進。」除此之外他也認為,「人生是條單行道,沒有後悔」會持續改進,讓台北市越來越好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一周年,對於他執掌首都週年,各界評價正反不一,而市府團隊則拍攝影片「反省」檢視過去一年的執政績效。這一年來他的「失言」風波不斷,認為自己還有改進空間,反正沒有最好只有更好,就繼續努力,抱著平常心繼續工作就好。

徐巧芯推國民黨改革將辭職

18. 本人不習慣說謊

陸網軍進攻王丹:別張嘴就噴糞

9. 街友像野狗,要定時定點餵

4. 絕對不參選2020

22. 學學我勇敢努力

敲議事槌綠營柯蘇陳搶「承擔」

23. 把工作當休閒,加班也會樂在台南打工網bb其中

7. 邊選邊當市長實在很困難

林昶佐:台灣的祖國是日本



8. 朱立倫1月16日就會回花蓮寒假打工 專區來當市長啦

19. 老百姓水準就這樣

20. 我還是一樣白目

1. 我跟連勝文最大的差別是「深度」

【柯文哲27句經典語錄整理】

14. 可能會將懷錶轉給賣破銅爛鐵的



25. 殘障人士工雲林兼職工作機會作不好找

12. 馬英九都可以當市花蓮單親爸爸找工作長了,我為什麼不行

27. 文資團體是文化恐怖份子

▼經典語錄總整理!唸唸看有什麼玄機(圖/記者自製,請勿隨意翻攝使用)花蓮打工資訊



16. 八仙塵爆視為台北苗栗寒假打工換宿工作職缺 台北市的事

花媽不可能任閣揆:對高雄有責任

楊瓊打工換宿2016瓔背對人民?粉絲團影片打臉洪慈庸

李全台南假日兼職工作教當選無效蔡、賴反應好真

10. 吳思樺只高雄打工換宿是黑箱課綱打手

郝龍斌參選:跟洪秀柱的路線不同

5. 看不懂國民黨家務事宜蘭兼職工作哪裡找

政治中心/綜合寒假打工工讀專區報導

國民苗栗暑假打工網黨大動作開鍘4人黨籍!

15. 颱風天不在家,難道要在外面吹風嗎?

郁慕明、金門兼職工作哪裡找白狼搶著註冊中國國民黨

頌馬文洗版李暑期打工苗栗柏璋:自欺欺人

林郁方輸給林昶佐他突破盲點

台聯將資遣全體員工

arrow
arrow

    無薪休假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